.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仰望天空 - 想你

自我放逐的旅行‧隨手的一張相片,觸動內心的一種心情,可與你分享的一段故事!

星期日, 4月 24, 2005

每日一詩

印度詩人泰戈爾在《最遙遠的距離》這首詩中,把戀人間相愛的疑惑與矛盾描述的很貼切: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當然,兩個人的相愛,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訴盡,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決定,必須經過許多的考驗。
  所以,在相愛的過程中,可能考驗你的勇氣,他的抉擇;可能包圍你的眼淚,他的溫度;可能寄予你的期盼,他的願望。
  不管如何,最怕的是彼此把相愛視為一份必然,一種遊戲,一個玩笑,忘了珍惜、尊重與付出。
  於是,兩人可以相愛,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因為你,所以他有責任;因為他,所以你有牽掛。
  原本兩人都有機會擁有更多的幸福,而你卻把這份情給了他,他也把這份愛給了你,在心心相印下,才能締造美滿的愛情,相伴一生。
  相愛無價,無私相愛,雙方唯有在互愛的基礎下,真心真意、相知相許,一定可以愛到地久天長,相愛不渝。

6 Comments:

At 8:1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還說咧

你也有布落格了喔..
真是燒包阿..

呼呼

恭喜阿

 
At 8:4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熱騰騰的燒包.......

 
At 12:22 下午, Blogger Danny said...

人說活到老學到老,地球不會因我而停止轉動!我是個好學不倦的時代青年,所以這叫跟得上時代,不叫燒包!

 
At 12:31 下午, Blogger Michelle @ Blog said...

大貓還不是有新聞站台及布落格...
最"燒"的人是你吧...喵嗚~

西莉亞..
其實妳心中也很想要有一個布落格吧.只是礙於自己不怎麼風花雪月的人生,不知要寫些什麼.建議為妳女兒做一個囉...叫未來天后培養日誌....
喵哦~~~

 
At 3:0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米
我..
其實還有個人網頁說..
網路相簿..

可是我不燒包喔..

呵呵呵...

對了..
小米只有去我那裡一次..>"<

 
At 4:32 下午, Blogger Michelle @ Blog said...

^o^||| 被發現了...

 

張貼留言

<< Home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