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仰望天空 - 想你

自我放逐的旅行‧隨手的一張相片,觸動內心的一種心情,可與你分享的一段故事!

星期三, 4月 27, 2005

真是丟臉!令人火大!

昨日新聞報導在中正機場的流血衝突,看得我火冒三丈一股鳥氣直往腦袋衝!直到中午還頭昏腦脹‧一大群人吃飽沒事幹跑到國家大門丟臉‧說啥拼經濟,說啥拼治安‧放下工作不做去抗議經濟就會好嗎?當外商看到這一幕還敢來台投資嗎?社會夠亂了,民意代表帶隊抗爭將非法合理化!做了最壞的示範,諷刺的是每當有嚴重的社會案件發生,大聲疾呼拼治安也是這些人!真是令人感到作嘔!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在場的警察竟然未逮捕任何滋事者,讓失控的暴民將違禁品帶進機場,讓失控的暴民將人打到吐血‧竟無人逮捕逞兇者,也沒有在第一時間保護弱者!可憐~~難怪大家都說台灣警察欺善怕惡,令人十分失望!每當看到國外的抗爭場面,主導權不是民意領袖,而是鎮暴警察‧如果抗爭民眾遵守法律規則,大家就相安無事!如果民眾不守規則那很抱歉~~~馬上一棍招呼過去!還不得上訴‧我覺得"亂世用重典"是一定要的‧大家都打著愛台灣的口號去丟台灣人的臉!我若是昨天維持秩序的指揮官,我一定下令誰不乖就狠 k誰,再移送法辦!不論那一派那一黨,讓大家知道誰才是老大!大家不事生產到國家大門"夏西夏景",想到這裡真是會把我氣死! 後序: 最嘔的是早上在7-11聽到報導昨日抗爭的新聞一氣之下,一不留神把身上剩餘的500元當100元買早餐!害我中午在便當店的老闆面前拼命翻皮夾子,湊不出便當錢來‧幹~~~後面排隊的已經開始碎碎唸,衛生眼一直飄往我身上來‧只不過就差十五圓而已ㄚ,老闆娘好心的說:"日語:歹究樸"少十伍圓沒關係!我心生一計說:"勢泥媽些!就兜嘛ㄉㄟ哭拉晒"!便轉身往100公尺外的ATM跑去!回來付錢時就聽到那些排隊的人說:這個ㄚ本仔還真古意,頭家都不收錢了,他還跑去領錢ㄋㄟ‧ㄟ~~~~~不對ㄚ!你看他的皮包還有我們的身份證耶!哇勒~~露餡了!趕快溜~~~~

3 Comments:

At 10:39 下午, Blogger Michelle @ Blog said...

昨天看電視時才在想,CNN不知道有沒有報...每多久,下一時段的開頭就播了機場事件上了國際新聞,NHK也有...真的很丟臉,但也加讓我不屑阿連仔,一點都不尊重國家及人民,只顧著被阿共仔拱上天,台灣人民為了他出國而丟盡臉,他們一行人還大言不慚的說是為了二岸關係,經他們一洗腦,還會想要民主嗎,一顆心早向著那兒去了吧.還想當總統!!!
阿輝說的對,阿扁不該讓阿連仔為所欲為,不過如果這是阿扁政策,故意滿足泛濫,並使得中間選民能倒向台獨.又有多少人理解呢?

PS.500元啊,7-11店員找錯錢嗎? 應該可以要回來吧!

 
At 11:45 下午, Blogger Michelle @ Blog said...

我還在想少寫了什麼..
就是今天和大伊一起坐車回家時..他開頭就問我..妳昨天有沒有去機場和人家抗爭啊???

=_=||| 尷尬到極點...

 
At 2: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是可恥~~~

 

張貼留言

<< Home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