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仰望天空 - 想你

自我放逐的旅行‧隨手的一張相片,觸動內心的一種心情,可與你分享的一段故事!

星期日, 6月 18, 2006

耍帥的下場


真珠颱風劃過台灣海峽的那天早上,跟往常一樣,每天上班前我帶著早點及咖啡來到黃金海岸的堤防上,正當我要開始享用我的早餐時,一對男女開著一輛白色吉普車快速的開過我面前!車子來回奔馳激起陣陣浪花好不帥氣ㄚ。但心裡想:不會吧?今天風浪這麼大而且還是海水耶,玩帥也不用這樣吧!我繼續啃著我的早餐,看著車子內小姐的表情似乎很喜歡這份刺激,一付"不要~ㄚ~不要~不要~~停!"的樣子,男的一付"麥驚啦!有您悲地ㄟ"。還很白目的更往海裡開!正當我吃完早餐準備要去上班時,一個大浪打來,吉普車車頭冒著煙,硬生生的"卡"在那。看那男的一手轉動著鑰匙,一手打著手機,一付很忙的樣子。那小姐的臉由驚喜轉為驚訝再轉為驚恐!臉部表情變化之快我看沒有任何影后能出其右!而我也不想趕上班了,把這場好戲看完再說吧!那男子試了約5分鐘,不知是真的發動不起來還是受不鳥那女子的歇斯底里?他走下車跟我"們"招手,我看看我兩旁的觀眾,我說:阿伯,伊得叫你喔!阿伯:勒叫你啦!幹伊梁~~風颱天甲霸換夭!其他人也點頭稱是。他看我們無動於衷,拉著小姐下車往我們這走來。"先生~~帥哥~~拜託一下!你們可以幫我推一下車嗎?"我看兩人一付狼狽樣,那小姐手抱著胸看著遠方一付我不認識他不干我事的樣子。當我要開口時,隔壁阿伯又說話了:幹您梁!嘿車輪巄"屌"在砂內,嘿是麥安那推!兩邊的觀眾一樣點頭稱是,頓時!好像戲院散場,大家紛紛離開,因為那已無解且浪又這麼大!我看著手錶聳聳肩說我也該去上班了!看著那男子狂打電話,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泡馬子變泡水車!活該~~~哈!

1 Comments:

At 1:4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好笑...
那丫伯也好笑..... >▽<

 

張貼留言

<< Home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