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仰望天空 - 想你

自我放逐的旅行‧隨手的一張相片,觸動內心的一種心情,可與你分享的一段故事!

星期六, 7月 05, 2008

來自遙遠的信


親愛的朋友:
我的名字叫做Mirzana Halilovic,我今年11歲。我住在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的東北部。我們的村子坐落在山丘上。我讀國小五年級,我最喜歡的科目是地理。我和我的媽媽Dila,爸爸Mirzet和兩個姐妹lsmeta跟Medina住在一起。我最好的朋友是Alma,我們喜歡一起玩。在空閒的時候我喜歡玩排球。我最喜歡的食物是義大利麵跟魚。我們是波士尼亞人,信奉伊斯蘭教。
我們這裡春天要來了,經常下雨。這裡的氣候很溫和。
我的學校距離我家7公里遠,我搭公車上學。
我想要知道關於你的家庭的事情。你有小孩嗎?你們那裡的生活是怎麼樣的呢?
謝謝你願意當我的朋友及資助人,我希望我們可以繼續通信。
Mirzana 敬上
收到這封來自波士尼亞的信,感到很欣慰。因為我那一點點微薄的力量她們收到了。跟一個小女孩做筆友,算是種新奇的嘗試吧。或許會有人會覺得奇怪我怎麼看的懂?其實我共收到三張信,一張原稿,一張英文譯文,一張中文譯文。所以我當然看的懂,她也能看得懂我的信。雖然不像現在用網路那麼方便,但從文字書寫上更拉近彼此距離,也多了一份在螢幕上所沒有的溫暖感。

2 Comments:

At 9:44 上午, Blogger cato said...

很好...
目標國外市場..

處處有溫暖阿..

 
At 11:26 下午, Blogger Danny said...

嗯~~你也可以的!

 

張貼留言

<< Home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