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仰望天空 - 想你

自我放逐的旅行‧隨手的一張相片,觸動內心的一種心情,可與你分享的一段故事!

星期日, 5月 01, 2005

小朋友~~~成熟點吧!

當我看到mail上分別寫著"我們"及"你們"時,我的心真的冷掉了!啥時公司裡也跟上時事,去劃分誰是那一掛的,誰又是那一掛的!有時常在懷疑為什麼就是有人會去做這種事,搞的大家人心徨徨‧忽然發覺平常大家合睦相處,互動熱絡,以禮相待都是騙人的!私底下是爾虞我詐扯後腿射暗箭樣樣來‧原來自己深信彼此友誼根深柢固,想不到在無邪的容貌的掩飾下將刀子插進胸膛最深的也是她!
以為自己在公司裡不巴結奉承,不道人是非‧有困難一定幫忙,就算有吃虧也都不去計較‧但不知何時自己卻被人貼上標籤,也不知派系如此鮮明!親近這一掛就得罪那一掛,給了這一掛面子就是在挑釁那一掛!拜託~~~成熟點吧!都已經不是小孩子了,還在搞這種小團體呢?公司就快結束了!每個人的合約雖不同時間,但也都要陸續到期了!讓大家都保留著美好回憶離開不是很好嗎?有甚麼天大的仇恨必需彼此面無表情,目不相識,沉默不語!真是可笑~~大家都學歷好,語文能力好,外在條件也好,就是壞在心眼有點小!
我不會去接受別人的認定是那個派別,我也不須去在意自己是屬於那個派別,我自成一派!別人要如何看待是他家的事,我相信就算沒有依附任何派系我依然逍遙自在!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