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仰望天空 - 想你

自我放逐的旅行‧隨手的一張相片,觸動內心的一種心情,可與你分享的一段故事!

星期日, 10月 29, 2006


初次見面那天,牠在我辦公室門口徘徊,隔著門不停的對這辦公室裡的我們叫著。牠的叫聲引起我的注意,我好奇的是誰養的貓,我開了門牠不怕生的走進來,反而是我怕了起來,因為牠身上的跳蚤會讓我生不如死!我想牠是餓了,買了一碗肉燥飯給牠吃,可能是餓壞了~吃的有點狼吞虎嚥。最扯的是~吃完連喵都沒喵一生就走了!真是超有個性。

隔天~牠又來了!這次直接就進來了,跟我打聲招呼就自個在門口端坐了起來,彷彿這裡就是牠家一樣!現在是等放飯嗎?

去買了一包飼料跟一些罐頭,還來不及弄好~牠已經狼吞虎嚥大口大口的吃起來。吃完~牠沒有離開,自行跳上門口的水泥包上打起盹來。我看牠睡的香甜我也不想吵醒牠,但看牠的睡姿應該是很滿足的睡去吧?

看著牠熟睡的臉~我長久以來一直想養一隻像牠一樣的大黃貓!但一直都下不定決心,但牠卻自己跑來了,心中有那麼一點竊喜,但又怕牠不告而別,唉~~一切隨緣吧!

7 Comments:

At 5:22 下午, Blogger Sweet Kelly said...

隨緣也要負責任喲!

 
At 1:3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牠是有奶便是娘,只要給吃的不用叫自動會來撒嬌,如果沒吃的一整天都看不見"貓"影!

 
At 9: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OOOOOOps!
跟我的愛貓根本長同一個樣耶....只差沒有戴上白手套...超口愛!

我家小橘子貓也是那種個性,要他撒個嬌還得配合他起床昏睡的時候才能得手~
他也是男生嗎?

橘子貓真的很棒啦~像隻優雅豹,還會隨時給你擺出PUMA姿勢,太可愛了....

你一定要對人家負責喔....一一"

 
At 12:0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唉~~上禮拜不知誰把牠關在辦公室,牠找不到地方"嗯嗯"結果在業主的休息是拉了兩大坨!
把業主氣瘋了,但誰要收拾那兩坨呢?全辦公室全看著我,怪了~~甘我何事ㄚ?但沒辦法只好從善如流去收拾!但自從那次業主就不喜歡牠在辦公室,牠也很聰明看到業主就溜出去,不然就躲在我桌下,牠不給人抱但只給我抱耶!
我想負責啦~但~牠是隻成貓不知會不會馴服?

 
At 1:0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貓咪是很敏銳的喔...你對他好與壞他都記得...可見你身上有祥和之氣...XD 而且街貓還給抱已經很不得了了...
就看是不是下定決心真的想養囉~雖然街貓已經有自己的癖好和習慣了,但是相信給貓咪安全感和照顧之後他還是會認定你的^^

 
At 10: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今天到辦公室就沒看見牠~直到中午我開始找牠,我問著全辦公室的人,結果那個牠的宿敵--我的業主說因昨晚看牠睡在沙發上,就把牠轟出去了!我一時忍不住"幹"了一聲,說你幹嘛轟牠出去呢?睡沙發礙著你甚麼了?引來那"B央"急度不爽!說我們都很閒喔~閒到可以養貓了!我也懶得跟他說啥,我也不知道何來的怒氣為了牠敢去跟業主大小聲!直到我下班都沒看到牠回來~~我想牠真的嚇跑了!

 
At 1:0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嗚...

 

張貼留言

<< Home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