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仰望天空 - 想你

自我放逐的旅行‧隨手的一張相片,觸動內心的一種心情,可與你分享的一段故事!

星期六, 10月 18, 2008

你到底想說什麼?

殘廢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愛裡行動不便 追不上你的美
 腳步再快跟不上你的嘴 
分開我騙了誰 想擦掉你的臉
 擦不掉痛卻更明顯 
你說你要的世界
 在很遠 我不了解 
分手就分手別把 話說得太美

我像個殘廢 飛不出你的世界
 借不到一點安慰 
為什麼你拼命後退 退到了邊界 
結果我沒了知覺 就連痛都嫌浪費 

在愛裡殘廢 非弄得傷痕累累 
累到我無力再追 最怕你突然要挽回 
回到了原點 原點卻又像終點 
然後 多痛 一遍


發了狂反覆的聽著這首歌,歌詞在心中不斷的激起漣漪!
半年多沒見面了,我們有默契的結束彼此。雖然短短三個月但不是緣薄,只怪彼此的個性剛烈。
半年來我已逐漸習慣回歸一個人的日子,在我身體微恙時,對於你的關心我只能衷心感謝!
那天你忽然問起我是否有了新戀情?你想知道甚麼答案呢?你希望我怎麼回答你呢?
請原諒我無法像以往一樣對你毫無保留的侃侃而談,畢竟我無法像你一樣雲淡風輕。
當時你說我台味重、嘻皮笑臉、愛開玩笑、不穩重的中年人。沒錯!我是,我都接受...起碼我有努力收斂呀!
當你現在說在短暫的時間相處後覺得我是個內斂且有原則的人時~~
請告訴我~你到底想說什麼?

6 Comments:

At 8:48 上午, Blogger Sweet Kelly said...

女人很重視感覺,這種感覺是男人學不來也不懂的。

當時的感覺和現在已不同。

你都說你有努力收斂了,這也不是一天兩天就造成的。

也許,在她內心深處,對你的愛沒有消失呀~

 
At 5:27 下午, Blogger cato said...

男人跟女人最大的差異是
男人要明確的答案
女人卻要你懂他

最重要的還是在你們是否還有愛這個元素的存在
若沒有了..
他想說什麼..
都不重要了不是嗎?

 
At 12:35 上午, Blogger Danny said...

兩個人脾氣就是硬碰硬,得了理誰也不讓誰。就算知道自己理虧也不知道在ㄍㄧㄥ什麼?
或許你們會認為男生要讓女生,她還年輕!這我都知道,依你們所認識的我,有可能在大庭廣眾之下頂著爆炸頭假髮唱著生日快樂歌嗎?為了博她一笑我豁出去了。
分開是她提議的,要就說清楚,我雖了解她但我寧願不懂,我只要明確答案!我不想被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At 9:14 上午, Blogger Sweet Kelly said...

也許你對她的愛不夠強烈吧

隨著爭吵,也慢慢把愛磨盡。

所有的讓步都不是心甘情願的,才會變成硬碰硬吧...


你說,你有盡量改變,換言之,也許她這段時間也有可能改變了嘛~

不是說要你再給彼此機會或什麼的,而是...換個角度去面對她,也許你不會那麼不舒服。

 
At 5:4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她想說"我玩回來了...還是你最好, 我可以回來嗎? "

 
At 12:51 下午, Blogger Danny said...

要她說出這樣的話"嘿係無可能ㄟ代誌"!

 

張貼留言

<< Home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