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仰望天空 - 想你

自我放逐的旅行‧隨手的一張相片,觸動內心的一種心情,可與你分享的一段故事!

星期六, 5月 07, 2005

無間煉獄!

厚~~~~~~有沒有人有帶芳香劑ㄚ?我快被隔壁這個日本仔薰死了!他到底有沒有在洗澡ㄚ?他到底有沒有洗過衣服ㄚ?他到底知不知到有種東西叫作香水或體香劑ㄚ?他到底知不知道我為了他的"體香"而食不下嚥ㄚ?這些問題到底有沒有人幫我跟他說一下ㄚ?

6 Comments:

At 7:27 下午, Blogger Sweet Kelly said...

保重!
很佩服你,可以忍受那麼久,
現在才爆發!

從他第一天坐到那裡去的時候,我就受不了了!
連經過他身邊都要停止呼吸呢!

 
At 12:59 下午, Blogger Michelle @ Blog said...

呃....
狗腿一下..
送他一瓶體香劑或偷偷放在他桌上...寫上"讓你更有男人味"

 
At 3:10 下午, Blogger Danny said...

沉默不是懦弱,忍耐不是麻木...........
我是受不了他每每挑戰我嗅覺的忍耐極限!試問有誰受的了:汗臭+鹹菜味(衣服像是未洗的樣子+像傳統市場裡肉攤上的臭油味!
ㄚ你嘛幫幫忙~~~買香水給他??我又不是錢太多

 
At 5: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記得..
3樓有明星花露水....

 
At 5: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偶知道有一種叫"汗味戰警"的體香膏.....不過你可以用耳塞.....塞鼻子...頂著先.....

 
At 11:22 上午, Blogger Sweet Kelly said...

這方法…不錯喲!
用嘴巴呼吸總比聞到好吧!!
大少! 試試吧!
耳塞還不會被發現,多便利呀!

 

張貼留言

<< Home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