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仰望天空 - 想你

自我放逐的旅行‧隨手的一張相片,觸動內心的一種心情,可與你分享的一段故事!

星期一, 8月 15, 2005

A - Guan Sukiyaki


這個禮拜林森東路開了一家阿官火鍋店‧聽說還是香港來的耶!上週六特地跑去嘗嘗‧一到店裡人山人海隊伍排到門口馬路上,心想香港來的口味真的那麼不同!入座後發現桌子設計不良,腳不太好伸展開‧看著菜單和一般火鍋店無異,但發現只要灌上"主廚特調"就會各別收費,如:主廚特調沾醬、主廚特調湯底........真是會做生意ㄚ‧
湯頭:可任選兩種,我選了麻辣及香港傳統口味,但沒啥特別!可能主廚特調的會好一點吧?還有一種皮蛋的湯頭,希望有勇氣嘗試的人去試試再告訴我滋味如何?丸子:千萬不要點丸子拼盤,因為你一定會大吃一驚!絕對後悔!
沾醬:不吹牛!一句話:滋味溫潤,口味特別!~~好吃!讚!跟沙茶醬有很大的差別!
其他:若口渴喝免費的飲料就好,千萬別點他們自家賣的飲料,因為~~真的很小瓶!我想阿官店裡唯一的主角只有湯頭及沾醬,其他的跟一般的火鍋店比起來我寧願去吃小火鍋,阿官的消費真的有點貴!

3 Comments:

At 5:57 下午, Blogger Sweet Kelly said...

那邊的土雞肉也超好吃的喲~ 只有一個字:嫩!!
但…真的是挺貴的!

 
At 11:57 下午, Blogger Danny said...

嗯~~~瘦嘎~~基本上本人是不會再去當凱子他~~~~~~~爹!

 
At 4: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SO GA..
自己跑去吃都沒約..
可恥..

 

張貼留言

<< Home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