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仰望天空 - 想你

自我放逐的旅行‧隨手的一張相片,觸動內心的一種心情,可與你分享的一段故事!

星期一, 8月 15, 2005

窗外


早晨醒來,天剛微亮‧窗外的麻雀吱吱喳喳吵個不停‧我睡眼惺忪的打開窗‧早晨的風中有股清新且甜甜的青草味,讓人神清氣爽‧天空中還有昨天大雨過後不願離去的烏雲,讓陽光柔和且不那麼炎熱‧遠方連綿的山脈與眼前的稻田組織成一副美麗的水彩畫!讓我的心情也跟著愉快了起來,我喜歡這樣的早晨!

1 Comments:

At 4: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們的視野應該不一樣..
你那裡比較好..
我只能看到停車場>"<

 

張貼留言

<< Home

Clicky Web Analytics